Dεaяεsт fοllοшεя ♥

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

别说爱我了 。

很崩溃 很奔溃 ! :'(

我的十一个月没了 我爱的也没了 我的眼泪流了再流 。
很痛很痛。
他忘了我们的过去 。
我还在期待什么 ?

我只想单身 我只想不再去想 我想忘掉我们曾经一起的时候。
我想 我想 了结自己 。

这个时候 没人会心疼我 再也没有那把声音叫我别哭了 没事了。
他走了 离开了 留下了我一个去承受。

以后他只是我生活中的过客 再也不是曾经和我一起面对任何困难的那位 。

我想倒退一秒 我想消失 我想我死了 我想好多东西 就那么简单。

他没关机 我已经很满足了 。

只要他还在 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
六次的分手 不同方式的挽回 我失望了。

别说爱我了 我承担不起 我害怕我再次受到同样的伤害 流太多不该流的泪。

他总算学会了狠心 总算学会放下一切 总算学会了 在我生活当路过的过客 。

我怎么也学不会 。

爸 你女儿我今天被甩了 别问我什么事 我怕一次次为了他流泪 多么痛的领悟 今天才发现 比死了还痛苦 哭笑不得 。


我没用 守不住一段属于自己爱情 。

他放开我了 我的手以后由谁来牵 带我走向未来 ?

删了你和我的一切 删了我和你的未来 删了你和我的一切一切。

别再说爱我 我不要爱人了 这个责任我担任不起 不要托付我了 我只会让你失望 。

别再说爱我 我不被爱了 我的心伤了 我不恋爱了 。



请你记得 不要忘了我 我很爱你 我尊重你 。
我来承担今天发生的一切 。

我想和你说 :

谢谢你 有你很快乐 。
谢谢你 让我觉得有人保护 在乎 心疼。
谢谢你 说会牵我的手走向未来 。
谢谢你 谢谢你 今天开始 我们只是不同世界的人 。

相信我 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