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εaяεsт fοllοшεя ♥

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

如果 .. 回到单身以后的日子 怎么过

一直以来 从第一天 你进入我的世界以后 一点一滴的看着你的变化 。

人家说 男生追女生前 总会把你当成宝 疼到入心 , 追到以后 却变了 把你当成草 鸟都不鸟 。

男人的变化 好大 我失败了 。

我败给你了 先生 。
你可以说 我没有为你付出过什么 你可以说 你不打算娶我 你可以说 什么事都是我错。
没关系 为什么你要这样伤害我。
我的认真对你来说是什么?我的爱对你来说是什么 ?
你根本从来不把我当人看 不顾我的感受。

曾经的你 很爱我 很疼我 现在怎么了 ?

每当有人说到你 我的心突然会很痛 过后 不小心泪流了 。
我不敢去想 会不会和你有未来 因为我很清楚答案。
你不爱我了 我还死缠烂打不让你离开。
我知道我放不下 留着你的人 你的躯壳 却留不住你的心。
我这个做女友的 失败。

你每句话 都很伤人 我的勇气再也提不起 我受伤了。
没人心疼我 没人会在乎我 。

我心很痛 为什么你要这样说话来伤害我 。
难道我不值得你爱 为什么 ?
【当初我没选择你 , 我们就不会搞到现在这样】难道你当初选错我了 ?
和男生聊天 为什么你要把我形容成很像一个狐狸精 勾引男人的女生 。

呵呵 我连爱你的勇气 那个坚定 没了。看到你 我好想找洞钻 。

我不想再让你看到我的伤心 我的难过。
我只想收在心里 独自承受 不要揭穿我 :)

能不能 不要每次说话伤了我后 再来心疼我 和我说对不起 我很怕 。




我勉强的笑了 我伤了 我累了 我需要人疼 。
听着这首歌 我还以为我们能永远 。
我不敢想像回到单身以后的日子怎么过 少了你 ..
可能你不需要我了 可能你有了新欢 。

好难得 我们遇见了对的人
难得好几輩子的好运才有机会完成
好难得 我们爱上了对的人
就算他不是到最后的人

我心痛了 我知道在你生命里 我从没为你付出过什么 但是至少我有那颗真心去对你 而我换来的伤害不止如此 :)  一笑而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