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εaяεsт fοllοшεя ♥

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请你记得 还有一个人

每一次 我不开心 我就来到了这里 。
写我的心情 。每次写着写着 忍不住的泪流了 。
每一次写的部落 就算在看回 心还是很痛 还是会心疼的哭了。
好像一场戏 不开心的时候 总会有人安慰 其实安慰我的那个人 是部落 ! :)

长那么大 没有人了解我 没有人体会我的难过我的不开心 没人懂我的感受。

哈  我的认真 被人当成是草 被丢在地上糟蹋。

我不活了 好吗 ? 做人很辛苦 维持一段感情也很辛苦 。

我还以为 难得有个人可以给到我快乐 我还以为有个人可以很疼我很在乎我 。
在他面前 我很不开心 还要假装很快乐 。


有没有一个人 对我说 你还有我 , 我会给你幸福 我不会让你再为我流任何一滴泪 ?
曾经有个人对我说过 我一直都记得 我很记得你说的任何一句。

现在的你 我该怎么去形容 。你对我的爱 变了 你对我的态度 变成了报复。
我的心很痛 很伤 。
不管再怎么做 我都做不好。
我不想在你面前说出我的感受 就让我一个人承担 哭了就没事 。

其实我很感伤 表面很开心。
总想着 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真正疼我爱我 不让我受伤害 。
但是那个人再也不是 我该离开了吗 ?

时间到了 时间告诉我 是时候放开了 他不再属于你。
留着他 只会让你痛苦 继续下去 他也回不来。

我好想我是个小孩 这些事从来不需要去想 。

原来泪是咸的 原来爱有甜蜜也有痛苦 原来笑有真心和假装 。

我的部落 写了那么多 你从来没心疼过 没留恋过 没在乎过 没体会过 更连滴泪都没流过 。

我只想在你的世界里 留下我的痕迹 留下我对你的爱 即使对你来说 我从没为你付出过 。

请你记得 还有一个人 可以为了你的一句伤害话  做出对自己不在乎的事做出离开的事 。

请你记得 还有一个人 很爱你 就算你不爱了 也 向你提出挽回 。

请你记得 还有一个人 曾经很开心 总是笑的人 在这个时候 她的笑只是隐约的出现 。

请你记得 还有一个人 可以厚着脸皮 就算夜了 都去了你家一趟 原因只是想复合 。

请你记得 还有一个人 就算整身伤 都扛下所有错误 为的就是不让你的身上有任何一条罪行。

请你记得 还有一个人 看着你的改变 心很痛 但是不会透露 。

如果我离开了 如果你不再需要我 请你记得 我曾经在你的世界 难过过 快乐过 幸福过 。

我知道你不再心疼 我知道你不再在乎 没事的 我很坚强 我只是心很痛 我只是偶尔需要人哄 需要人疼 

收起你的怜悯 收起你的假惺惺 我可以自己面对 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