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εaяεsт fοllοшεя ♥

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

还是自己..


其实 我真的很爱你 但是我的爱 好像对你无效了 半年后 ..
半年前 的我们 很快乐 很甜蜜 很幸福 不吵架 不闹 迁就 ..
怎么了 ?

半年后的你 我不了解不体谅 我不怪谁 因为 人很善变 时好时坏 ..
半年前 我想嫁给你 做你老婆 这是我的梦想 也是我的意愿 我看现在似乎不需要了 。
不是因为半年前半年后 而是现在的你 让我抓摸不定 。

我很想改变什么 但是怎么做都只是自己拿来衰 泼自己冷水 。
因为你从不当一回事 。

我嫌你陪我的时间不够 我有错吗 ?
你做工 早上到放工 我们有信息 有聊电话 ? 有只是几分钟几秒钟 。
到了晚上 十二点 你应该要陪我的 从我们第一天开始 就这样规定了。
但是现在反过来却是我的错 我连闹下脾气的机会也没有 还要向你道歉。
我是女生 我是你女朋友 你该陪我的时间就应该陪我 但是你再也做不到。

十二点之前要回家 这是你规定的 你一次次的犯规 我该怎么办?

在你大骂完以后 你还有心情的和我说说话 但是你不知道我的心很痛 你不知道你直接把我伤的有多重。
可以选择 我后悔和你一起 因为半年后的你 根本不了解我 根本不懂我 。
我哭了 你说我
我发脾气 你说我
你以为我很想为你哭发你脾气?我没有那么多时间浪费在你身上。

半年后的你 总说我 不成熟 不了解 不体谅 那请问你 我为什么要这样?

不过今天 我真的清楚了好多 我不应该再执着下去。
过了今天 可能我没有那么在乎你了 因为你把我的在乎当成是垃圾
我在你的生活里好像只是一只蚂蚁 一时很耀眼一时不起眼

我对你好 搞到我好像无理取闹 。
那是不是 我不再管你 不再理你 不再在乎你 你才真正对我感到愧疚 ?

在部落写的我们有多快乐多甜蜜 都是假的 假的!
我一点都不快乐。
没人在乎过我 我怀念以前的我们 但再也回不去..
我不是女强人 我现在好想就这样倒下 就好像童话故事里睡美人 白雪公主。
我很渴望那种被疼爱 被捧在手心里的爱 试问我有吗 ?
我好希望 我真的好希望 ..



心好痛 该怎么疗伤?

没人在乎过..
懂自己的人 还是自己..
还是爱自己好了 爱别人就是把伤口一层层的揭开 痛的只有自己..
我曾经很快乐 真的很快乐 .. :'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