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εaяεsт fοllοшεя ♥

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

往往都不是事实 ..

从几时 你开始变了 我真的不懂 也不想懂 ..

你总是舍得伤害我 离开你 需要很大的勇气 要经历很多事 。

也许你觉得我身为你的女友 做的都不好 坦白说 别用这些方式来报复 ! 我承受不起 ..

我只是女生 有好多事 不是我一个女生可以承受 ..

电话 打了多少次 告诉过你出门前交代交代  你说你会交代 答应我 一次又一次 到最后 ? ..  :) 今天不管你怎么说 怎么解释 我不会再对你好了 ..

到了这个阶段 一年了 难道有时候你不曾为自己说错话而感到愧疚 啊 忘了 你不会 :)

因为这个世界上 只有你对 我错完 。

你是我男友 现在你让我的感觉 根本就不在乎 根本就 我不是你女友 说的话 你要我怎么信你 ?

我很记得前天 你说 你会开始对我好 迁就我 , 我还真的信以为真 但是现在 我觉得你收回去吧 我不会信你的 。

我的自尊心 你毁了 我的感受 你糟蹋了 到头来 你什么都不曾后悔过。

我记得上个月 你的状态说 【我现在才发觉我不能没有你】这个也是假的吧

就算我离开了 你也不会怀念 更不会后悔 因为你现在根本不爱了 ..

你知道我为什么气你了吗 ? 你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很多心事我都不想告诉你 ? 你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在意你说过的一切 做过的一切吗 ? 你知道吗 ? 你知道 ? 知道 ?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先生 不要再伤害我 即使你现在不爱了 不在乎了 我的心会痛 我会哭  因为你安慰不了我 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